珍珠奶茶面膜

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在使用的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   Annie’s Way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系列

上班後,真的特別勞累
身體的勞累也會引響肌膚的感覺喔
會乾乾的,上妝不服貼或著氣色不好看,都會引響!!
所以保養相當的重要
面膜就是我保養的必備其中一項
我大概有時間的話,每天都會敷
沒時間的話,大概兩三天敷一次
Annie’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
包裝很可愛,是台灣特產珍珠奶茶
我選的是芒果口味的
還有分紅茶緊緻賦活面膜、綠茶調理面膜、芒果滋潤面膜、草莓亮白面膜


四種唷~覺得需要保濕,所以就選了芒果滋潤面膜

內行的人應該都知道,芒果籽油
是全世界營養價值最高的油脂之一
好吸收、有護膚、軟化皮膚、保濕、恢復肌膚彈性的功能
(所以我是內行的哈哈哈哈)

還有角鯊烷、黃細心根萃取、卵磷脂、膠原蛋白、芍藥萃取
這些都可以緊緻毛孔、活化肌膚、撫平細紋、舒緩肌膚…等等
面膜使用方式:
輕輕展開面膜,連同珍珠紙一起敷到臉上並調整適當的位子
再把珍珠紙撕下來,敷大約10~20分鐘
敷完以後就可以照平時保養程序繼續完成囉
最新研發的隱形面膜
有韌性不易破、透明服貼、吸水性良好
柔和觸感親敷、可生物分解
洗完澡,立馬廄貼上,我是覺得熱水剛洗完
毛孔都打開的情況下,敷一片面膜吸收力應該會很好哈哈
敷起來真的很輕、薄耶
感覺就算敷了一層,肌膚還是一樣可以呼吸
而且也很敷貼,就算走來走去,也不會掉下來
重點是吸水性很好,精華液完全不會滴下來
所以根本不用擔心,會用的到處都是
我就敷著,整理房間打掃,然後就跟我弟打了電動
都好好的貼在臉上~
也沒有那種厚重感,或貼著面麼刺刺的感覺
我會把剩下倒出來的精華液
擦在脖子、腿上、手臂上..等等
一起保養,我會也把拿下來的面膜在貼在腳上
這樣腳多多少少也會有保養到唷!很省吧阿哈哈
敷完以後,臉變得透亮又Q彈耶~
在燈光下,可以很明顯的有光澤度
不會暗沉,臉感覺很保濕,不會有粗糙感
敷起來就是很Q很Q哈哈哈


分享路徑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保濕系列隱形面膜綜合款

祕密花園系列-黑玫瑰惡魔保濕秘密黑面膜

蘆薈+海藻控油果凍面膜